close

幸福時光

這是禮拜天我家餐桌上的陽光蛋餅,土雞蛋是在山上種有機蔬菜的朋友送的,翠綠色的薄荷摘自我家陽台,而新鮮果汁和水果更是一定要的啦

由於開店的關係,全家人要悠閒地吃一頓飯非常不容易,早餐總是匆匆忙忙,而晚餐通常是婆婆和小孩先吃,我和先生等店打烊後回家再吃。

星期天不營業之後,便成為我們全家最珍惜的家庭日。我會準備豐盛的早餐迎接這美好的一天,我們喜歡慢慢吃邊吃邊聊,聽女兒聊著學校發生的趣事,或是看著兒子的搞笑演出。

等待開水燒開為全家泡茶的時候,我摺著全家人曬過陽光的衣服,兒子在房間寫功課,陽台傳來正在曬衣服的女兒歌聲,小狗皮皮懶洋洋的趴在婆婆腳邊,而最辛勤的老公正趴在地上仔細的擦地板,水壺燒開的笛聲響起,這就是我們全家最溫柔的幸福時光。

shi-a-wa-sa 日文幸福的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lin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